close

IMG_0503.JPG

 

婚後送給自己的一個小禮物-人生的第一個刺青!

時時提醒自己婚姻要用「智慧」經營,用「手腕」圓融。

 

這是一個由Wisdom構成的無限符號∞,

體醒自己「智慧的手腕創造無限可能」。

 

IMG_9437.PNG

IMG_9436.PNG

IMG_9425.PNG

 

這個是緁一開始參考的圖片,

因為不喜歡單色調的圖案,

所以一開始就設定好要一個擁有繽紛色彩的小刺青~(至始至終的浮誇個性)

 

538843543.866334.jpg

538849813.689970.jpg

 

自己畫的草圖!

 

決定圖案後便是開始尋找刺青專店,
原本以為刺青就是進去->跟師父討論->躺上刑台(喂)->結束這回合

殊不知...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~

 

->要先跟店家討論大概想要的圖案

->店家幫您選擇適合的師傅

->跟師傅約時間討論

->付訂金

->師傅畫草圖再討論一次

->排定時間後刺青

一個刺青大約需等待師傅半個月至兩個月

 

最一開始是找上位於高雄的

反.刺青・畫廊 Revolution Tattoo & Gallery

因為實在太喜歡太喜歡Kim師傅的作品了,

但因為Kim師傅身體不適,暫時不接客,

擔心會趕不上拍婚紗前復原,於是先另尋他處

 

再來找到台中的

赤蛇紋身 女刺青師團隊 Redsnake Tattoo

一開始先以臉書私訊聯絡,

赤蛇的小編回復很快速且專業,讓當時還在猶豫是否要刺青的新婚人妻十分安心,

赤蛇位在74交流道的市政路口,對於住在台中荒郊野外的緁開車非常方便,

跟我接洽的師傅是小薇,進門時狗狗會熱情的迎接你,那是整家店最熱情的了~

因為師傅們都酷酷的也不太笑

 

大略的聊過想要刺的圖案後,付了1000訂金便離開(訂金依照圖案大小而定)

後來沒有在赤蛇完成第一個刺青,因為緁已搬去台北,時間上實在喬不攏,

不過訂金是沒有退出來的,打算有第二個圖案的靈感時再拜訪赤蛇~

 

知道赤蛇可能要等兩個月後便風風火火的再找上了

雷門刺青raymond_tattoo台中紋身

這次接洽我的是阮棠師傅,

阮棠師傅知道我要趕在拍婚紗前復原,很大心的在初六一開工便安排我的行程,

到場後再次確認想要的圖案與感覺,

師傅酷酷的說了句「好,沒你的事了,你可以在旁邊滑手機了」(蛤?什麼?就這樣?)

於是緁便乖乖地坐在旁邊等待...

這中間阮棠師傅有提出一些問題確認我想要的風格,

因為手機快沒電了所以不敢玩,這中間就一直胡思亂想,

阿真的要刺嗎?刺了就一輩子了?(開始人生跑馬燈)

心裡都擬好稿待會要怎麼跟師傅說開版費怎麼算,讓我再考慮幾天...

大約一小時後圖案就出來了~

因為實在太讓人驚艷了,當場把剛剛的小劇場通通拋到九霄雲外

 

IMG_0485.jpg

 

這是轉印後的草圖,

阮棠師傅把W完美的融合在無限符號∞裡

 

接著就上刑台了(喂

:我可以玩手機分散注意力嗎?

:不行!

晴天霹靂啊~~~

所以我要保持專注且清醒地讓人扎針在我身上!

(來人啊!給我一瓶威士忌!)

 

:有敷麻藥嗎?

:沒有!

 

這時人生小劇場已在腦海奔走千遍,

並且是以快轉100倍的速度...

 

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痛拉

就只是感覺有針在皮膚上刮而已(明明聽起來超可怕)

老實說緁覺得比小母趾踢到桌角還要不痛

小拇指踢到桌腳還會忍不住放聲大叫

刺青不上麻藥只要放空都可以忍受~

(所以平常就要勤練萬物皆空術啊)(喂)

 

IMG_0486.jpg

IMG_0487.jpg

剛刺上的樣子!

 

IMG_0503.JPG

刺完一周後

IMG_0591.jpg

IMG_0592.jpg

刺完兩周,可以看出有一點結痂了

 

IMG_0607.jpg

IMG_0608.jpg

刺完約三周,結痂有點脫落了

 

 

IMG_0724.JPG

第四週,剩下一點點痂

 

刺在手腕會有點痛,復原期間也比較不便一點,

但只要保持乾燥就沒問題囉~

復原前都不可以在手腕戴首飾或手錶

 

想蓋一棟刺青樓不知道會不會成功~

 

Thanks for ur reading, see ya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謬思卡緁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