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闆娘之子:我考GIA的時候還帶了指南針進場,因為我不知道南(難)在哪裡~

太幽默了哈哈哈哈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因為剛好要到信義路幫毛孩子添購糧食,

所以就順道繞去了大名鼎鼎的宏記,

都去了宏記又怎麼能夠不過去看看加得呢?

跟著緁一起逛鑽石~ GO!

 

擷取2.PNG

 

 

宏記珠寶

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60號
 
服務的徐先生是一個看起來就很溫文儒雅的紳士,
看到我抱著一大包貓飼料,
還跟我聊了一會兒毛小孩(孩子果然是拉近距離最好的破冰器)
 
不過似乎是因為已經快接近打烊時間,
徐先生並沒有主動向我推薦太多戒台款式,
連八心八箭也是我主動提出才拿出他們的「寶貝蛋」,
也不知道是雜質真的很多還是灰塵沒有擦拭乾淨,
緁看到的鑽石雜質還挺多的...
 
宏記的一大優點是可以客製化,
比如緁想要A款鑽石造型,但喜歡B款的戒腳,又希望單邊打霧面(+1000)
這些宏記都可以做到
 
但因為現場不給拍照,
所以後腳到加得就已經把宏記的款式渾忘了...金魚腦代表
 
 

加得珠寶

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25號
 
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林大姐,
跟我想像的不一樣,是一位像媽媽一樣溫柔親切的大姐
(緁以為會是江湖味很重的大姊大型哈哈)
聽到緁因為感冒咳嗽,還很貼心地說我幫妳的茶加點熱水,
好像回到家裡被媽媽呵護的感覺啊~
 

IMG_0725.jpg

IMG_0727.jpg

左邊的款式跟AMC的非常相似

 

 
171801011045218982ff74.jpg找到了非常相似名牌的款

IMG_0733.jpg

(左I型,右S型)
 

IMG_0729.jpg

側面是有層次感的

IMG_0735.jpg

正面看起來像是一朵璀璨的花朵

IMG_0736.jpg

幫老公配上一隻18K金戒,覺得很搭哈哈

想把戒台改成愛心的樣式,但林大姐不建議,說這樣整個戒只會變得太粗

 

這款是緁覺得最喜歡的,

但被家人打槍,覺得太多碎鑽看起來廉價

大個子甚至還說跟他遊戲裡的配件一模一樣,瞬間被滅了火...
 
 
 
金石金鑽店
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83號
新北市新莊區建中街37號1樓
 
這兩家是兄弟店,
金石完全沒有拿戒指出來給我試戴,
說他們家的鑽石比較少,建議我到興記看看,
到了興記後老闆娘隨意地拿了兩個戒檯給我試試,
就開口送客,
好吧既然您不想做我生意,那我生意也不給您做囉~

IMG_0666.jpg

IMG_0668.jpg

 

選鑽戒之路仍在繼續中....

 

Thanks for ur reading, see ya!

arrow
arrow

    謬思卡緁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